天氣好悶,我覺得我快要不能呼吸了><

又不太敢開太久的冷氣,電費貴貴啊:((

星期四還有一科要期末,這麼悶熱怎麼念得下書啦!!!

我想躲到有一堆冷氣的地方去了><

 

[130611 厲旭Twitter更新]

 

厲旭: 마이네임 인수 팬클럽 음식 맛있었어요 ㅋㅋ 피칸파이 먹다가 온에어 불켜진지도 모르고... 그정도로 맛있었다는거 ㅋㅋㅋ 담주에 봅시당 베이지누나 일락형 인수 짱 b 슈키라 때때가족 !!! 담주에 봐요~~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MYNAME 仁秀的Fan Club送的食物好好吃 ㅋㅋ 吃了核桃派都不知道直播了... 就是那麼好吃啊ㅋㅋㅋ下周見吧 Beige姐姐 一樂哥 仁秀 贊 b SUKIRA Ddae Ddae家族 !!! 下周見~~

 

BMafy3ECEAAXFgm   

 

厲旭: 밍디 고마워요 ^^ 89.1 고정 영희누나 태훈이 밍디 령구 ♥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 謝謝敏D^^ 89.1 固定 英熙姐姐泰勛 敏D 厉旭

 

BMfIew_CcAAIj3A   

 

[130611 強仁Twitter更新]

 

強仁: 윤후는 내꺼야 엘프들아 윤후상처받지 않게 우리가 도와주자용~~~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尹厚是我的  ELF們啊 我們一起來幫助尹厚不要受傷害吧~~~ (注:尹厚是《爸爸,我們去哪兒》節目中一個可爱乖巧的8歲孩子,今天韓網上說出現了尹厚的anti cafe,此事在韓國引起了公憤)

 

Yumi : 

雖然沒有看這節目

但我覺得anti真的太不可取了,還anti年紀這麼小的小朋友!!!!!!

大家也一起跟著強仁保護尹厚吧

 

強仁: 응원합세~~~~|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): 合力應援~~~~| (圖上文字:尹厚呀 叔叔.不是 哥哥疼你)

 

BMc8ZSgCUAAHWt9   

 

Yumi :

如果大家也想一起加入應援的話 

可以到韓國網站www.naver.com

在搜尋的框框裡貼上 "윤후 사랑해" 的字進行搜索喔

 

[130611 始源Twitter更新]

 

始源: having breakfast with dad. so good

翻譯: 跟爸爸一起吃早餐  好棒

 

BMbnE5yCQAIWd8d    

 

[130611 神童Twitter更新]

 

神童: 명품배우들이랑 어울리는 나!! 이런사람이야!!! ㅎㅎ 귀여운것들!!! 더욱 이쁘고 착하게 자라다오!! ㅎㅎ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和名品演員們很搭的我!! 就是這種人啊!!! ㅎㅎ 小可愛們!!! 要乖乖长大哦!! ㅎㅎ (注:圖中都是韓國的小童星)

 

BMdf3ITCQAIb3-A    

 

[130611 Henry Twitter更新]

 

Henry: 안녕 내천사들 !! 와줘서고마워요!!

翻譯(HenryLauFansPage): 哈囉 我的天使們!! 謝謝你們

 

BMd3JhbCIAArZB6  

 

Henry: 제사랑한팬분들이랑같이!!!! 감사합니다!!!

翻譯(HenryLauFansPage): 和我愛的粉絲一起, 謝謝!!!!

 

BMeED39CcAArg9V   

 

[130611 始源微博更新]

 

始源: 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。所有人也都会离开。这事这人也都会即将成为过去。所以...不用大喜也不用大悲.. :^) @ChungMinCho

翻譯: 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,所有人也都會離開,這事這人也都會即將成為過去,所以...不用大喜也不用大悲

 

Yumi : 

雖然很有道理

但我覺得有點難作到耶

 

[130611 Henry微博更新]

 

Henry: 大家好! 最近好忙哦! 你们有在看我的表演吗?觉得怎么样?喜欢吗?我还没忘记你们哦!我会一直努力的!

翻譯: 大家好! 最近好忙喔! 你們有在看我的表演嗎? 覺得怎麼樣? 喜歡嗎? 我還沒忘記你們喔! 我會一直努力的!

 

BMd3JhbCIAArZB6    

 

Yumi :

雖然很忙,但是忙的很開心對吧^^

你的表演當然是每場都看啊,而且都還重複看了好幾次

整個是大心啊!!!!

要加油喔,但也要記得休息!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