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於藝聲要入伍的事,已經接受了嗎

我已經調整好心態了((應該

公益兵~還是可以常常看到他的消息的,對吧

短暫的分離,會乖乖等他回來的!!!

((我好想再聽他唱一次歌喔~~~~

 

[130412 厲旭Twitter更新]

 

厲旭: 앗싸 ~~~~~~~~!!!!!!!!!! 려욱치킨 40마리 ㅋㅋㅋㅋㅋ 신동이형 "D"isc "J"ockey 5주년 ^^ 추카추카 정말 많이 웃어서 지금 힘이 없네요 ㅋㅋ 치킨 먹자 ♥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煎餅): 哦也 ~~~~~~~~!!!!!!!!!! 厲旭炸雞40隻ㅋㅋㅋㅋㅋ神童哥"D"isc "J"ockey 五周年 ^^祝賀祝賀 真的笑了很多都沒有力氣了 ㅋㅋ吃炸雞吧

 

BHlqY1eCMAI0yU8     

 

Yumi : 太多反而有點小驚悚耶>"<

 

厲旭: ^________^ "신동"이형 5주년 추카케잌 ~~~ 완전 오늘 음식들도 넘넘 맛있었고 방송도 정~말 잼있었고 ~!!!!! 심.심.타.파.최.고. b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 煎餅): ^________^“神童”哥5周年祝賀蛋糕~~~今天的食物也完全好吃放送也真~的很有意思~!!!!!深.深.打.破.最.高.b

 

BHlsVO1CUAA-hY-    

 

Yumi : 恭喜神童喔~((厲旭好可愛~~~

 

[130412 始源Twitter更新]

 

始源:  This is a link to the new LINE. commercial that I shot in Malaysia. Please click and enjoy :^)

翻譯: 這是我在馬來西亞拍攝的新的LINE廣告,請點閱 :^)

 

Yumi : 

這是始源拍的廣告喔

大家可以點網址進去看看

我也貼上來跟大家分享~~~

(影片CR: LineAppGloal)

 

始源: yes this is true :) yayyy

翻譯: 是的 這是真的 :) yayyy

 

BHoLQamCQAEYMIR    

 

始源: Thank you once again for all the pleasant experience once again in Hong Kong and Malaysia! Big thanks to LINE :^) !!

翻譯: 再一次謝謝所有愉快的經驗 再一次在香港和馬來西亞 對LINE最大的感謝 :^) !!

 

BHoMf1JCEAAzSyr     

 

Yumi : 

這段英文我翻的亂七八糟的= =

但還是大概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吧

 

始源:  hope you enjoy all :^)

翻譯: 希望你們喜歡:^)

 

BHoktzVCQAAz6s0    

 

Yumi :

跟剛剛的那一個連結是一樣的,所以我就不再放一次了喔

但始源的廣告其實有英、粵、中3個版本(始源都分享英文)

所以我現在分享粵語跟中文版本喔~~~

(影片CR: LineAppGloal)

   

 

    

 

始源: thank you malaysia. always thank you and love you. Hopefully see you soon :^)

翻譯: 謝謝馬來西亞 總是感謝你們還有愛你們 希望快點見面 :^)

 

BHpGsnTCQAEC1oL    

 

始源: Im back to hongkong again. Im still think "LINE" app is BEST. seriously.. amazing app.

翻譯: 我又再回到香港了 我仍然認為"LINE" app是最棒的 非常驚人的APP

 

BHqNET6CEAApF4t    

 

Yumi : 

會為了你多玩一下LINE的XDD

你們也要快點公布帳號阿XDD

 

[130412 藝聲Twitter更新]

 

藝聲: Sorry to miss you, S. America! And also my dear ELFs :) BUT, plz wait. I'll definitely be there someday!

翻譯: 抱歉錯過你們了南美! 還有我親愛的ELF們 :) 但請等我,我絕對會在將來去那裡的!

 

proxy    

 

Yumi : 

你要把我弄哭嗎QQ

我們會乖乖等你的((約定!!!!

好想再一次聽你唱歌...

 

[130412 神童Twitter更新]

 

神童: 데이트!!! 오늘 저녁은 방칼(방이샤브칼국수) 왔다요!!! 물에담근거는 별루 안조아하는데 여기 갑은 마지막 볶음밥" 짱이야!!!!! 이따 볶음밥 사진 투척 하겠음!!!^^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): 約會!!! 今天晚飯到“芳夷火鍋刀削麵 ”來吃了!!!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泡在水裡的東西 但這裡最棒的是最後的炒飯" 完全贊!!!!! 待會兒给大家送上炒飯的照片!!!^^

 

BHprcr9CEAMEjoL    

 

Yumi : 

約會啊~~~

要一直幸福下去喔!!!!

 

銀赫回覆神童: 볶음밥사진 기다렸는데 왜때문에 안올림?????

翻譯(唯愛SJ13): 一直等待著炒飯的照片呢 是為什麼還不上傳?????

 

Yumi : 我昨晚也一直在等炒飯的照片耶XDDD

 

神童回覆: 지금 올릴껀데!!! 왜왜왜!! 안달라게 할라했꺼던!!! 왜왜왜!! ㅋㅋㅋ 맛잇겟디?? 너가 정말 조아할맛이야!!!! 최강임!!

翻譯(唯愛SJ13): 現在就傳!!!怎樣怎樣怎樣!!讓你别催的!!!怎樣怎樣怎樣!! ㅋㅋㅋ看著很好吃吧??完全是你喜歡的味道!!!!最强了!!

 

BHquRD4CMAAH0Lo  

 

[130412 始源微博更新]

 

始源: 謝謝你們的愛!

 

BHoMf1JCEAAzSyr    

 

始源: 老师说祝我生日快乐, 你们很羡慕吧? :^)

 

9f488b4djw1e3muixhpgbj   

 

Yumi : 瞧他開心的勒XDD

 

[130412 周覓微博更新]

 

周覓: 两天的拍摄结束了,请大家多多关注@方文山 方老师的电影<听见下雨的声音>,来现场探班的歌迷们谢谢大家![爱你][爱你]

 

67f1754fjw1e3myt0ugdbj    

 

Yumi : 

去探班還有合照好羨慕~~~

會期待你的演出的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