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前看到了寶貝更新,讓我現在心情好好~~~~((轉圈圈

所以決定先更新寶貝的推特啦!!!

一天滿滿能量的開始,有寶貝幫我充電^^

 

[130410 東海Twitter更新]

 

東海: Beautiful ELF~ Have a good day !! Today I'm gonna eat Taco !! Guys don't for get to eat !! Love ya!! & Miss u...:)

翻譯: 漂亮的ELF~ 有美好的一天 !! 今天我要去吃墨西哥捲餅 !! 大家不要忘記去吃飯喔 !! 愛你們!! 還有想你們...:)

 

BHdUqNZCQAA2LN6   

 

Yumi : 

完全滿滿的能量,心情大好啊!!!!!!

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吃飯呢,好貼心,好可愛 

寶貝也要吃飽飽喔^^

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吃墨西哥捲餅嗎((幻想中~~

好想你喔TUT

((我親愛又可愛的寶貝,雖然沒有拼錯,不過forget應該要合起來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