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剛開始做專題時,我們有個組員跟我說希望我能夠少看李東海、SJ

她說因為專題需要很多的時間,所以她希望我能夠把時間都給專題,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她

但跟我很熟的朋友在旁邊就沒有說話了,因為她知道李東海又或是SJ對我的重要性~

我的想法是在我發漏SJ消息前,我會把所有我該做的事做完,所以不會去耽誤到專題的時間!!!

後來隔天一早我還在朦朧中刷牙時,腦袋突然浮現"不能沒有李東海"這幾個字,讓我瞬間清醒。

累翻天的時候,唯一能讓我有動力的也就只有李東海啊

如果我的生活沒了他,那我就少了一個能夠讓我開心幸福的理由!!!!到底要怎麼讓我的生活少了他?!他是我的生活重心啊!!

 

報告漸漸告一段落,所以突然想起這件事

只是想說,他們在我的心中有著一定重要的位子

 

[130319 東海Twitter更新]

 

東海: D-day5 Super Show 5~~

 

BFtWQPtCIAA1O-J  

 

Yumi : 

好可愛的狗狗

好可愛的李東海

好久沒看到寶貝的自拍了~~~

你日期算錯了,是D-4啦 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