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庚在二月底時就開推特了,但因為我那一段時間在忙所以沒有更新這個消息~

趁剛把報告趕完的這一晚把消息更新一下!!

以後韓庚的推特會一起更新SJ的推特裡面

即使他們現在沒有在一起活動,但在我心裡他永遠都是SJ的成員,是我永遠的三哥!!!

 

這是韓庚的推特: https://twitter.com/realhangeng

有推特的人可以去關注他喔^^

 

[130225 韓庚Twitter更新]

 

韓庚: Hi,everybody,I'm HanGeng,nice to see you here!大家好,我是韩庚,还不太会用Twitter.

翻譯: 嗨,大家,我是韓庚 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! 大家好,我是韓庚,還不太會用Twitter

 

BD7RY8TCIAEsqbL   

 

Yumi : 歡迎你加入推特的世界^^

 

[130226 韓庚Twitter更新]

 

韓庚: Hawaii!

翻譯: 夏威夷!

 

BEBAb6RCAAAHY4S   

 

[130227 韓庚Twitter更新]

 

韓庚: 夏威夷日落!这一刻很平静,很轻松!

 

BEGjSwcCEAEQWD_    

 

Yumi : 有時候看著大海真的會讓人有種平靜的感覺呢!

 

[130303 韓庚Twitter更新]

 

韓庚: The last day in Hawaii.

翻譯: 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

 

BEa-uY-CUAIUd9V   

 

Yumi : 白色的帽T好好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韓庚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