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有PJS的開箱文還沒打吼><

講到分享文,就讓我想到我去台北玩的那幾天的幾個行程

除了去TGP外,也去了平溪((完全就是小迷妹路線啊XD

預計會先分享PJS,再寫我的台北遊記吧~~

但應該要等到下星期了,因為我這星期有專題的東西要處理阿~~~

 

[130219 圭賢Twitter更新]

 

圭賢: 심촹생일 슈주걔, 민달프, sm체육인, beatburger, 콜린, 세광이^^ 어둡지만 즐거운 하루ㅋㅋ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沈昌生日 SuJu那孩子(典故出自Radio Star), 珉月光王子, sm体育人(珉豪), beatburger(沈在元所在的舞蹈團隊), Colin(宗泫在<紳士的品格>飾演的角色), 世光^^ 雖然有點黑卻是開心的一天ㅋㅋ (譯者注: 世光是珉赫在<順藤而上的你>中的角色)

 

BDZ6MNzCcAEU-p8   

 

Yumi :

圭line啊~ 每個人都有代號呢(笑

看起來真是開心啊^^

生日快樂啊!!!

 

[130219 始源Twitter更新]

 

始源: 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.

 

BDahoJCCYAAz0rL   

 

始源: im in twosome coffee now :-)

 

BDcU4vjCEAEzn4a   

 

始源: it was such a great time with jackie chan. always our hero!

翻譯: 跟成龍一起的時間很棒。永遠是我們的英雄!

(此則始源微博同步更新)

BDc1tGuCYAA2L-x   

 

Yumi : 哇~連成龍都送專輯啊!!!

 

[130219 強仁Twitter更新]

 

強仁: 나 또 우결해?ㅋㅋㅋ정치형 정인누나 죄송합니다 ㅋㅋㅋ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小靜): 我又要上我結?ㅋㅋㅋ政治哥鄭仁姐,不好意思ㅋㅋㅋ(譯者注: 圖上文字:"我結 強仁·趙政治合流? 還沒有確定")

 

bg2wn   

 

Yumi :

應該是記者打錯字把鄭仁打成強仁了啦

害我自己當初在看強仁推特的韓文時,還想說他怎麼又要去上我結了 = =

還好是記者寫錯XD

 

[130219 藝聲Twitter更新]

 

藝聲: 쑥쓰러워하고있는우리꼬밍이와 세수하구난뒤예성;; 보너스! 애교부리는멜로예요~ 여자아이라서 요~밑은짤랐음^^ㅎ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害羞的我家小不點和 洗完臉的藝聲;;額外福利 ! 撒嬌的Melo~ 因為是女寶寶~所以把下面的毛剪掉了^^ㅎ

 

733954328  

733954317  

733954322     

 

Yumi :

大雲的兩隻愛犬都好可愛啊!!!!

露額頭的大雲也很好看呢!!!

 

[130219 銀赫Twitter更新]

 

銀赫: Shinee's back !! Dream girl !! I like it !!

 

dzwou   

 

[130219 神童Twitter更新]

 

神童: SHINee 샤이니_DREAM GIRL_Music Video 어쩜 이래!!!!! 으악!!!! 멋있짠아!!! 짜식들아!!! 꺄악!!! 남자가봐두 설랜다!! 화이팅이야!! ㅋㅋㅋ 아 씐나!!! 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SHINee _DREAM GIRL_Music Video 怎麼辦!!!!! 呃啊!!!! 帥爆了!!! 小子們啊!!! 嘎啊!!! 男人看了都心動啊!! 加油!! ㅋㅋㅋ 啊 好激動!!!

 

Yumi : 

銀赫東海神童都說了

那當然我也要來幫閃閃宣傳一下囉XD

(影片CR: SMTOWN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