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詞窮不知道該以什麼話做開頭>"<

既然這樣那就直接進入主題吧XD

 

[130204 銀赫Twitter更新]

 

銀赫: 눈 짱 많이 온다. 여러분 눈길 조심하세요. 저는 이동핵한테 끌려나왔어요...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雪真的好大啊. 大家小心積雪的路哦. 我被李東海拽出來了...

 

proxy   

 

Yumi :  

拽出來XDD

被拉出來你也很開心吧(笑XD

 

強仁回覆銀赫: 니들은 왜 나없을때만 잘 나가는거니 서운하다 가서 멋없게 또 아이스쵸코 먹었겠지?안봐도 예성이다 ㅋㅋ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): 你們怎麼專門挑我不在的時候出去啊 真郁悶 又是去無聊的喝冰巧克力了吧?不看也知道keke

 

Yumi :

強爸,你有沒有這麼真相啊XDD

李赫宰就愛喝那個阿XDD

 

[130204 強仁Twitter更新]

 

強仁: 아...려욱이가 해주는 고구마쥬스 먹고싶다...ㅋㅋㅋ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啊...好想喝厲旭做的红薯汁啊...kekeke

 

Yumi :

等你回國你就喝得到啦XD

((我也好想喝喝看XD 

 

[130204 厲旭Twitter更新]

 

銀赫: 동생의 흔한 이쁜 짓 ~^^ 강깅 얼른 먹어 ~ ㅋㅋ 고구마 라떼 떼떼떼 ♬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弟常做的乖巧事兒 ~^^ 強king快來喝啊~ ㅋㅋ 红薯拿鐵鐵鐵鐵♬

 

BCPEpBHCcAExXZP   

 

Yumi :  

厲旭真是乖巧啊~~

強仁才剛推說想喝而已,你就做給他喝了!!!

 

強仁回覆: 아...보기만해도 배부르다 땡큐 령^^후추사다줄게 ㅋㅋㅋㅋ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啊...光看著就餓啦 Thank U 厲^^我給你買胡椒回来 ㅋㅋㅋㅋ

 

[130204 始源Twitter更新]

 

始源: สวัสดีไทยแลนด์ นานแล้วนะครับที่เราไม่ได้เจอกันเลย ผมแทบจะรอวันที่เราจะได้เจอกันไม่ไหวแล้ว ^^ ผมคิดถึงและรักทุกๆคนตลอดเวลานะครับ จาก ชีวอน

翻譯(音悅Tai-SJ飯團 嘟嘟): 你好泰國,好久不見.我很想念你們 我已經等不及和你們见面了^^.始源

 

Yumi :

又是我很頭痛的泰文啊(攤

每次只要看到他們推泰文我就快暈倒了,完全無能啊!!! 

 

始源: Please congratulate me :) i've been chosen as audi's promoter. It's all because of your love.

翻譯: 請恭喜我 :) 我被選為奧迪宣傳大使! 這都是因為你們的愛!

 

BCQOSIoCMAA5fA3   

 

Yumi :

恭喜你成為奧迪宣傳大使喔!!!

這也是我很愛的牌子呢XD

 

始源: Please continue your support for me as well as audi. Thank you!

翻譯: 請繼續的支持奧迪就像支持我一樣! 謝謝你們!

 

BCQOSIoCMAA5fA3   

 

[130204 銀赫微博更新]

 

銀赫: Wan an~~~~^^

翻譯: 晚安~~~~^^

 

bc8b5cf8jw1e1gtgr52rmj   

 

Yumi :  這張跟推特上傳的照片是不一樣的喔~~~

 

[130204 SJ官方微博更新]

 

SJ官博: Super Junior-M的韩国Special舞台,大家看了节目感觉兴奋吗?请大家以后也多多支持Super Junior-M![害羞] 

 

b6a8cd7fjw1e1hd5oeb6hj   

 

Yumi : 

我真的該打了

進度都還沒補完QQ

我會巴利八利把他趕完的><

 

[130204 始源微博更新]

 

始源: 请大家祝贺我吧^^ 我这次当上了AUDI代言人! 都是因为大家的爱. 希望大家支持和喜欢我还有AUDI, 谢谢你们 !

 

BCQOSIoCMAA5fA3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