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外面有點陰天的感覺,太陽公公躲起來了

或許是被天氣影響了吧,我的心情也沒有很好

可能是最近事情比較多吧:((

 

[130124 東海Twitter更新]

 

東海: Good morning !!^^ Have a sweet day !!

翻譯: 早安 !!^^ 有美好的一天 !!

 

BBV5laACYAIZsJs  

 

Yumi : 

我說寶貝啊,你這張照片跟昨天的有什麼不一樣嗎XD

多放點別張照片嘛~~~~~

((只要看到你的笑容,心情就會好很多了!!

 

東海: BOA 데뷔이후 한국에서 처음하는 콘서트 !! 많 은 응 원 부 탁 드 릴 께 요 ^^

 

BBYK_YcCUAMPw08   

 

Yumi : 東海去看了BOA得演唱會啦~~~ 

 

[130124 東海微博更新]

 

東海: Zhao shang hao ^^ hanguode tian qi xia yu!! [下雨] # Weico+ [下雨] have a nice day !!

翻譯: 早上好 ^^ 韓國的天氣下雨!!  [下雨] # Weico+ [下雨] 有美好的一天 !!

 

bc0d6404jw1e14f22nr37j  

 

Yumi : 

呵呵呵,果然只有你會讓我開心的笑了出來:))

小鬍子真的很可愛XD

你又跑到銀赫房間去玩了吼XDD

我的寶貝啊,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tter 東海 微博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