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403 (4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篇小公告原本是要在出門前打的

但出門前行李箱鎖的密碼我突然忘了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過幾個小時後就可以飛到韓國去了!!

就可以跟東海踏在同一片土地上了!!!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更新完就要來收行李了!!!

今天晚上要坐夜車去桃機了~~~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在找一些去韓國要買的零食

(行前功課要做足嘛XDD

, , 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總算把所有的報告都結束了!!!

頓時輕鬆很多!!!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有點小時間,所以當然來守直播啦XD

很久沒有追直播了,大概有一年多了吧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午是看到東海拍"神的測驗"4的劇照

現在又看到希澈拍"花樣爺爺偵察隊"的劇照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東海所要出演的"神的測驗4" (신의퀴즈4)

在今天好像開始拍劇照了呢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正在糾結今晚要不要去補習啊~~~

明天的講稿都還沒背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wing的點擊率不是很好啊

增加的有點緩慢><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明天也沒有課,只有補習

但卻覺得還有好多事卡在那裡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40325 更新Youtube的MV

140323 更新 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幾天後就可以看到M在韓國的回歸舞台了

昨天MV終於被放到YT上了!!!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跟朋友再討論我們的韓國行,一切都差不多準備就緒了

所以我剛剛再列一些美妝的購物清單XD

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J剛剛搭飛機回韓國了

又是大晚上的飛機

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補完習後就坐火車回台南了

然後就直接去看醫生準備吃藥了

, , 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Swing的音源都出來了

裡面有幾首歌深得我心啊!!!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因為我生病,所以就沒有更新了

(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生病喔!!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今天早上看到的消息,讓我好興奮好開心

之前有傳出"有望"加入的消息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東海今天一連串的更新好幾則呢~

下午我在等SM發布預告時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