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10 (4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昨天哭完之後,今天就要燦爛的笑喔!!

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堅強起來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Oct 30 Tue 2012 10:51
  • 121030

今天是朴正洙入伍的日子

不知道大家心情如何?!

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-Day
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把這篇推特更新完就要來去睡覺了

明天還要起個大早上一整天的課呢:((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再趕報告

所以現在才來更新推特!!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27更新: 

這次MAMA的投票多了應援旗的活動!!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等一下投完票之後就要來去打報告了

有空的大家也花點小時間做做手指運動投一下MAMA吧:)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去高雄左營的萬年季,根本就像是大型的夜市嘛~

不過沒有看煙火,因為走完一整個蓮池潭就完全累翻了

, , 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你今天投票了嗎?!

記得每天都要去投票喔!!!

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跟朋友聊到一件事

算是偶像在心裡的重要性排名嗎?!

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在找東西,忙起來就忘記時間了>"<

今天只有利特更新推特呢!!

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剛剛在更新其他成員推特時

我去跟朋友討論要不要買利特韓站桌曆!!

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看網拍看得太開心結果沒有注意到時間>"<

好久沒花錢了((因為沒有摳摳...

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上課,今天特別留在高雄

明天一早就要回台南囉XD

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等等又要出門去上韓文了

努力的學習

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Boys in City Season 4 Paris已經開始預購啦

這本真的很有收藏價值,但價錢也不是很可愛>"<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時

朋友突然在FB傳了一個影片並tag我

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東海的生日喔

大家一起祝東海生日快樂吧^^

, , , 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47888235.1-47888227.1  

 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回到高雄了~~

等一下台灣時間十一點的時候就是我們東海的生日了呢!!

, ,

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